研究生证明材料在线申领说明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42966

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

http://yjsy.usst.edu.cn


(1)登录后,点击“证明申请”-“我的证明打印申请”-“我的证明打印申请”,点击【申请证明】按钮进行证明申请。

(2)证明申请内容维护:

                a.选择申请证明类型。

                b.维护申请理由及打印份数。

                说明:“保存按钮”是保存当前维护内容,还没有正式发起申请(正式发起申请需点击提交按钮)

                c.学籍证明/成绩单打印申请提交后,点击带章打印即可下载带有电子签章的证明材料。

(3)如有问题请联系:yjsxt@qq.com、021-55271841(王老师)



在籍研究生学籍证明办理说明:https://yjs.usst.edu.cn/2016/1129/c7330a148760/page.htm

研究生成绩单办理说明:https://yjs.usst.edu.cn/2018/1225/c7111a289749/page.htm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