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籍研究生学籍证明办理说明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1669

1.章版学籍(中文版)

研究生可在线申领电子签章版学籍证明,申领方法详见https://yjs.usst.edu.cn/2022/0603/c11872a270070/page.htm

电子签章版学籍证明与实体盖章版学籍证明具有同等效力。

2.实体盖章版学籍证明

1)盖有研究生院公章的学籍证明:

中文版学籍证明:研究生院一楼大厅自助打印终端使用校园卡或登录账户密码自助打印完成。自助打印终端账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通常情况下,学籍证明即办理完成,无需前往校办盖学校公章。在校研究生共可打印学籍证明8份。由于研究生院没有收费权限,故暂不支持自助打印机的收费打印。

使用自助打印终端若遇到纸质不足问题请联系:fengtianli@usst.edu.cn021-55273454(冯老师);若遇到系统或登录问题请联系:yjsxt@qq.com021-55271841(王老师)。

英文版学籍证明:下载附件“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证明(英文版)”,电脑如实填写并打印,持打印英文版学籍证明至研究生院培养办(407室)盖研究生院公章。 

2)如特别需要盖有上海理工大学公章的学籍证明:

持“盖有研究生院公章的学籍证明”一式2份至校办103室(格致堂对面)加盖学校公章。


注:学籍证明适用于我校在籍研究生,已退学、已毕业离校等研究生无法办理本证明。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证明(中文版).doc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证明(英文版).doc



研究生院培养办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