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理工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岗位考察人选公开选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1374

各研究生党支部、党员: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由学校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与、建立的学生组织,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联合指导。对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要求,进一步推动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充分发挥党建育人的积极作用,着力培养新时代青年党员骨干队伍,决定开展第六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会长、部长、常务理事等岗位考察人选的选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上海理工大学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21级研究生党员。

二、选聘流程

采用公开选聘方式,参选人通过面试环节,根据面试成绩排序确定第六届联合会各岗位考察人选。竞选岗位设置如下:会长、副会长,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办公室等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常务理事(详见附件2)。

选聘以线上面试为主,时间暂定为2022年6月20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请参加联合会相关岗位考察人选公开选聘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三、报名方式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意者根据竞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答辩PPT以“姓名+竞选岗位+部门”命名发至ygbxgb@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9日晚6:00前。

希望广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成功竞聘第六届联合会常任理事的研究生党员,任期满后,学校将提供相应职务聘书以及供学院评优评先参考的告知函(详见附件3)。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

                  2022年6月16日

附件:  

附件1: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岗位设置.docx

附件3:职务聘书和工作表现评定告知函模板.docx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