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赓续红色基因•增信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1548

校内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2021赓续红色基因·增信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发掘亮点,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现开展2021赓续红色基因·增信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遵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成2021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团队。

二、提交内容

各实践项目自行申报,需提交:

1)实践报告:以电子版形式申报,实践报告要求数据真实,要涉及实践路线、实践过程、实践感悟等内容,需分析透彻,字数在5000字以上。

2)调研视频:切合实践主题,限定为MP4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内使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具体要求:画质清晰、画面稳定、画面比例169、分辨率1080p及以上。)

3)其他材料:所有开展实践项目的团队可另提交体现团队贡献、成果的其他材料。(包括社会实践的优秀图片、媒体报道、书信集等材料)

三、提交要求

上述所有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所有材料整理压缩后以“XX学院+项目名称为主题请于919日上午十点前发送至slmayuan@163.com

 

研究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15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