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第三批医工交叉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3760

各学院、医工项目负责人:

你们好!自我校医工交叉研究生院成立以来,通过科研引领、项目依托,已培养一批有医学、工学背景的复合型人才,取得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卓越医工复合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促进医工交叉研究生联合培养,现开展第三批医工交叉研究生遴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围绕医工交叉领域的国际发展前沿和国家社会重大需求,培养具有高度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创新能力的医工交叉一流创新拔尖人才。通过科研引领、择优资助、全过程监管等管理办法,培养具有医学、工学背景的复合型人才。

二、遴选条件及要求

1、优先选拔有志于全身心投入到医工交叉项目研究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2、每个项目2020级、2021级医工交叉研究生按1:1比例选配,总人数不超过4/项。本通知仅遴选2020级医工交叉研究生,2021级医工交叉研究生应按照招生单列计划由校内外导师遴选,9月份正式入学后进行增补。

3、专硕研究生只能参与一项医工交叉项目,不得重复参加。

三、申报流程

各医工交叉项目负责人与校外导师根据遴选条件及要求联合选拔推荐医工交叉研究生,并上报学院。学院汇总审核后于618日前将名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ojie@usst.edu.cn,联系人:赵洁,联系方式55273454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