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水平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1426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上理工〔2020209号)文件要求,学校拟对立项在建的高水平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开展验收工作。验收评审会初定于5月底。

基地名单见附件1请各项目负责人对照申报书,围绕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的建设目标和内容、实施进展情况、目标达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效和成果、特色亮点和典型案例、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内容,认真准备结题报告报告应包含三年建设情况。

需提交材料为:

1、 提交《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结题报告及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三份(见附件2);

2准备5分钟PPT用于评审会汇报。

 

请将上述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填写汇总表后交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联系人:赵洁,联系方式:021-55273454,邮箱:zhaojie@usst.edu.cn截止日期:2021521本次验收结果将作为下一轮高水平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立项依据。

 

附件1-基地名单.xls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x

附件3-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21512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