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党建评优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576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迫切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激发研究生党员积极主动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凝聚时代力量、弘扬校训精神,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决定评选表彰一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2020年11月5日下午,2019-2020学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党建评优答辩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以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主持。

魏东老师主持活动

本次评优活动是对全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大检查、大展示,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15个研究生党支部、14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与评选。各个党支部通过PPT答辩展示了研究生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的风采。答辩人员分别从支部情况、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科研创新、志愿实践、支部特色以及防疫抗疫等方面作了介绍,展现了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各个党支部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环境与建筑学院暖通研究生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医电与医信联合学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工文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党支部向评委老师展示了支部风采。同时,孙辉、王博、周书宁和姚瑶等同学展示了作为党支部书记一路走来的收获。台上,每一位书记精彩地讲述了自己的成果。台下,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他们的汇报。

样板党支部进行汇报展示

党支部书记进行汇报展示

经过三个小时的答辩,最终评选出5个样板党支部和1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最后,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各党支部及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对各学院各党支部负责人一年以来积极配合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研究生党支部的未来建设给予了厚望。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追逐着上理梦,践行着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胥阳、王廷娣)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