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11161

各位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原定于20206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下同)延期至919日举行。本次考试仅开考笔试,不开考口试。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我校开考科目及时间

考试日期

919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  (CJT4)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  (CGT4)

法语四级考试  (CFT4)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  (CJT6)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  (CGT6)

二、报名资格

1、我校在籍研究生。

2、保留2020届毕业生报考资格。已离校研究生应考虑“届时能否返校”后再进行报名。

3CET4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6月以前已获得CET4证书的研究生可报考CET6

4、小语种六级考试报名时,对研究生相关语种的四级分数没有要求。

三、报名时间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本次报考按年级分时段进行报名,具体如下:

17109:00-7149:00    

2020届毕业生(2017级及之前)和2018级研究生。

27149:20-72115:00

本校所有研究生。

四、报名方式及准考证打印

1、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报名。考生在报名前,应完整阅读网站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等信息。

2、报名流程:考生注册→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考生报考→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具体操作如下:http://cet-bm.neea.edu.cn/Home/RegisterFlow

 3、提醒:报名后请及时完成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4、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1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从95日起,所有报名考生应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指定时间到达考点,入场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本人健康码(考生须提前完成“随申码”申请)、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等。

五、  报名费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上海市物价局<调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外语口语考试等收费标准的复函>的通知》(沪教委财〔2003126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科次25元。

六、  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9月份的考试名额有限,请研究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本次未报名成功的研究生(2020届毕业生除外)可继续报考12月份的考试,敬请谅解。

2、请研究生确认是否符合所有报名条件,谨慎报名,诚信考试。本次无故缺考考生将取消下次CET报名资格。

3、所有考生进校需符合上海理工大学疫情防控要求,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生应及时关注并遵守学校后续发布的“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安全温馨提示”。如遇调整,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发布补充通知。

七、网络报名期间各教务部门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日9:00-15:00拨打)

研究生:021-55273454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77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