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三角“赓续红色基因•增信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1570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由上海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起,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联盟研究生共同参与的长三角赓续红色基因·增信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已落下帷幕。本次实践活动覆盖长三角四所高校,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艰苦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展开,实践团队在全国范围内深入挖掘、考察当地红色资源,开展红色寻访、宣讲等系列活动,共计27支研究生实践团队参赛。经专家小组讨论与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详见下表:

公示时间为20211025日—20211028日,如有异议,请联系电话:021-55275438,联系人:李老师。

 

研究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025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