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1030

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研究生会组织内部管理和职能建设,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 号),以党的指导思想作为研究生会组织的根本遵循,落实服务同学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决定向全校公开招聘第二十四届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力争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服务意识好、服务能力强的骨干队伍。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或中共党员,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二)有较强的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心理素质过硬、工作能力强、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一年及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符合申报的具体岗位要求; 

(三)学习成绩优良,在校专业成绩前30%,且无挂科现象。随表附带校教务处系统内成绩截图(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培养管理-成绩表学生查询)和研究生院打印盖章的成绩单;

(四)对校研究生会工作有一定熟悉度,对校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理解。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乐于奉献,有强烈的集体感和责任感、有民主的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五)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能形成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团结和带领同学做好各项工作。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具备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具有奉献精神,严于律己,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二、竞选岗位及选拔方式

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筹备委员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通过笔试、面试产生研究生会主席团预备人选7名,由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正式主席团成员5名。

三、报名方式

选拔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采取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竞选人通过“上理研究生”官方微信或研究生院官网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将电子版发至usstyh@163.com,截止日期:2021年6月25日17:00;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410办公室,截止日期:2021年6月25日17:00。选拔工作将在2021年6月28日前完成笔试和面试选拔。

希望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doc

 

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