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研究生团学骨干户外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641

为切实加强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团学骨干队伍建设,2020年我校研究生团学骨干培训顺利开展。1120日,举办开班典礼和理论学习。1128日,骨干培训素质拓展顺利开展,来自校院两级的70名研究生党、团、学骨干共同参加。

上午8时同学们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达素拓场地带队教练有组织将所有成员进行分组,帮助大家可以快速认识更多的朋友,很快在教练的引导下完成了活动的必要准备。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每个队伍都充分发挥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设计了别具一格的团队名称响亮的口号、以及活力四射的舞蹈,团队展示环节让活动在开始前便有了非常活跃的氛围。在教练的指导下各组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了之后的比赛。在第一个环节“共同进退”中每个队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拼劲全力完成比赛,争取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最好的成绩。在第二个环节“印第安猎手”中,团队所有成员团结一致,明确分工选取不同优势的同学完成自己擅长的任务增强了彼此之间相互协作的能力。在上午最后一个环节“世界球”中,每个组之间通力合作,积极配合的情况下完成了比赛。

下午一点大家一起乘车前往海湾国家林公园,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根据微信小程序的指引不断地通过团队成员群策群力,各展所长积极完成各个目标,团队成员也在游戏的过程中不断熟悉,建立了信任感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体会到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同学之间消去了冰冷的壁垒让彼此的关系也变得更加融洽和谐,并让原本的研究生生活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研究生骨干们团队意识和领导能力上海理工大学的研究生骨干们增强了对上理工这个大家庭的认同感,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感受到每个同学的温暖与善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对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组织工作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今后上海理工大学的研究生骨干也将继续秉持着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同学、为上海理工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素质拓展现场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