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团委和党支部书记联合会 2020年新成员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322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增强团队凝聚力,1114日,研团委和党支部书记联合会在516号校区共同组织举办了定向越野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一点,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同学在北校区操场集合。随着主持人刘能的一声令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包括五项趣味关卡,分别是队旗制作、珠行万里、齐心协力、我有一个小秘密以及听歌识曲,活动范围涵盖操场、综合楼、校史馆门口以及北欧大草坪。赛前,主持人将参与者分为红、黄、绿三个队伍。第一项任务就是共同设计队旗、队名和口号,参赛选手大展身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队旗。随后,大家以团队为单位,选择了不同的闯关路线参与比赛。队友之间彼此鼓励,比赛气氛高涨,共同奔向下一个关卡。其中“珠行万里”“齐心协力”“我有一个小秘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红队默契配合,取得优异的成绩;“听歌识曲”曲库丰富,妙趣横生。最后,参赛队伍返回操场,计时结束,主持人宣布前三名并组织大家合影留念。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大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新成员之间的感情,让新成员们迅速融入了大家庭中。希望2020级同学在未来的一年中收获满满。


  

443184b0d150f5ab0bfdd044bf8c6c2

游戏环节

8c9b7dd684ee3646e741a86053943e8

冠军队合照

a33f292ad0a047cf390f06dee1cd682

活动合照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