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学籍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12295

为规范学籍信息管理,便于学校组织的各类考试报名等使用,需要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学籍图像信息采集,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2级全体在籍研究生

二、校内集中采集时间和地点

采集时间:20221115日(周二)上午9:00 -下午16:00

09:00-10:30  能动、理学院、材化

10:30-14:30  管理、机械、环建、健康、版艺

14:30-16:00  光电、外语、马院

以上时间段安排仅供参考,如因课程冲突等原因无法在学院指定时间段拍摄,可在拍摄期间自行调整拍摄时间,无须致电。

采集地点:军工路580号学生体育活动中心3号门

三、注意事项

1. 疫情防控要求:请务必佩戴口罩,保持一定社交距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2. 因拍摄时需刷身份证进行登记,请务必带好二代身份证及拍照费20元(可支付宝扫码支付),拍摄费由中国图片社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工作人员在拍照时收取。

3. 因拍摄背景为蓝色,请避免穿着蓝色衣服;仪表应端庄整洁,免冠;勿化浓妆,勿戴首饰,勿戴有色眼镜,以免影响人像比对。

4. 请各学院通知并提醒2022级研究生新生按时参加采集,延迟采集会影响后续各类报名和考试。

5. 研究生须在采集前登录学信网,仔细核查个人学籍信息,确保信息完整、准确,避免产生不良影响。

6. 拍摄期间,请遵守纪律,不要喧哗,以免影响拍摄秩序。

四、采集补拍

未能在上述时间内进行学籍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请在1127日前持身份证自行前往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采集完成补拍,相关信息如下: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虬江支路181212108

时间:上午9:00至下午16:30;周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电话:021-36521352

交通:换乘地铁34号线,至宝山路站下,1号口出站,沿虬江路向东走至四川北路,即到。

换乘地铁10号线,至四川北路站下,4号口出来,沿四川北路往北走150米。

注:未返沪或因其他特殊原因无法自行前往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完成补拍的新生,拍摄方法和时间后续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021-55273454   邮箱:fengtianli@usst.edu.cn

 

研究生院

20221110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