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研究生实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4226

学院、研究生、研究生导师:

为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等六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企联动、做好高校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有关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活动通知如下:

一、暂停实习实践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研究生对正在开展的实习实践,一律应予以暂停。疫情结束前,学校、学院不安排、不推荐任何新的实习实践,研究生不得参加新的实习实践。

二、调整实习实践活动计划。2020年春季学期计划开展的实习实践活动应予以适当延期实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恢复时间,学校将根据后续公布的开学时间做出同步调整,具体另行通知。

三、特殊情况处理。对已在外实习实践的研究生,应当立即撤回,确保人身安全。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撤回的研究生,各学院务必协调实习实践单位做好研究生留在原地、原单位的疫情监控和生活保障工作,并及时向研究生院上报情况。

  请全体研究生师生积极配合支持!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1日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邮箱:yjsxgb@usst.edu.cn

  • 上海理工大学研招办(微信)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