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修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10079

全体研究生: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秩序的平稳运行,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于217日启动本学期个人培养计划修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系统开放时间

217-222日。

二、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建议研究生务必于系统开放的时间段内,采取居家方式进行课程退、改、选、重修申请

2、请研究生务必于开课前仔细核对课表,提前做好上课准备。

3、需要修改个人培养计划的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修改后将由学院教学秘书进行线上审核,暂时无需提交纸质版到学院,待正式开学返校后再进行补交。

4、个人培养计划修改结束后,原则上本学期课程不再进行调整,请研究生及时关注系统,以研究生信息系统中课表信息为准。

三、咨询

个人培养计划修改期间,操作中问题如需咨询,请于9:00-16:00之间致电学校研究生院或各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方式见http://yjs.usst.edu.cn/2020/0214/c7111a214266/page.htm

请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时刻关注研究生课程调整情况,及时进行相应处理,随时向研究生院反馈相关的问题

为方便研究生远程操作,特附上《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修改操作指南》。

附件:

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修改操作指南.docx

 

研究生院

2020214


版权所有: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2623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